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免費] Norton Power Eraser 諾頓「很有力」惡意程式清除工具


諾頓的這個Norton Power Eraser清除工具主要是針對一般防毒軟體所無法偵測、清除的「Crimeware」,也就是一系列具有危害使用者權益、盜取信用卡資料或帳號密碼...等行為的惡意程式。
透過Norton Power Eraser,我們可以掃除深度嵌入、難以移除的各種惡意程式,不過目前這工具還是測試版階段,如果真的找到可疑程式的話,建議先仔細檢查一下再進行處理,避免錯傷無辜。

  • 軟體名稱:Norton Power Eraser

  • 軟體版本:1.0.0.38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5.13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按兩下「NMRUI.exe」檔案執行主程式,出現使用規約後請按一下「ACCEPT」按鈕開始使用。
    01 

    第2步  接著請按一下「SCAN」按鈕,開始掃描電腦中的可疑程式。
    02 

    第3步  掃描完成後,視窗中會列出可能有問題的檔案,請依實際狀況自行判定是否該做處理,勾選後再按「FIX」執行修復工作。
    注意!掃描結果中的項目並非一定全部都有問題,請依照實際狀況單獨檢查、處理,請不要一下子按太快全部都按「FIX」,建議先做好檔案與資料的備份之後再做處理。
    0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