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繁體中文版] Avira AntiVir v10.0 小紅傘免費防毒軟體、防毒大師、網路安全大師,開放下載!


在台灣由吉瑞科技公司代理引進的Avira系列防毒軟體(小紅傘)最近終於將完成繁體中文化的工作,把免費版、與其他一般用戶專用的Avira AntiVir Premium及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等版本的繁體中文版程式丟出來讓大家下載、使用囉。
之前在剛推出繁體中文版的Premium Security Suite程式時,大家還有點懷疑是否也會針對個人使用的免費版本小紅傘推出繁體中文化的版本,想不到這次全部都有啦!除此之外,還提供了一個相當簡單扼要的繁體中文說明書,對於原本小紅傘免費防毒軟體的使用者來說,整個方便很多。

各版本小紅傘防毒軟體下載:

注意!請先移除原有的小紅傘防毒軟體或其他版本的防毒軟體、重開機後,再安裝新版程式。

軟體名稱小紅傘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ntivirus)
軟體性質免費版本,僅限非商業使用 (教育單位,請使用校園授權版本.)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 9.0中文版按這裡 、9.0中文版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防毒大師-繁體中文 (Avira AntiVir Premium )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9.0中文版按這裡 、9.0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繁體中文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9.0中文版按這裡 、9.0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專業版 (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
使用手冊下載:Avira小紅傘繁體中文安裝設定手冊 
另外,吉瑞科技下載區頁面下方還提供了除了上述版本之外的其他授權版本,如中小企業用的Avira SmallBusiness Suite、大型企業及政府單位用的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 9與Avira AntiVir Server、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 (Unix)、Avira Security Management Center ...等版本,與其他Windows 2003/2008等伺服器專用版本,都可直接下載、試用,不過這些企業用的版本就沒有中文化了。(資料來源與其他版本下載:吉瑞科技下載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