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下載] 賽門鐵克諾頓防毒軟體 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


想不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才剛2010年,現在一堆軟體又要推出2011年版本了!(話說2012年快到了..)眾多軟體類型中,我想應該是防毒軟體更新得最勤快了,畢竟病毒、木馬、惡意程式...等等威脅也是日新月異啊,剛好防毒軟體也是與時俱進。
最近賽門鐵克防毒軟體也推出了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最新測試版,整個軟體的操作介面做了一些更動,防毒軟體本身也變得更輕巧、執行更快更有效率,除了提供了軟體效能警示工具之外,另外也提供了Norton Rescue Tools來協助使用者清除難以修復的中毒檔案。
目前提供的測試版軟體可以使用28天(第14天時要按「Renew」按鈕更新),過了28天之後必須再另外下載更新的測試版本,由於是測試目的,此系列beta版軟體只能使用到2010年9月27日。

  • 軟體名稱: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

  • 軟體版本:18.0.0.43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試用版軟體(28天)

  • 檔案大小:74.2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

  • 免費取得註冊序號:Norton AntiVirus按這裡NIS按這裡



  • 軟體操作介面:

    第1步  開始下載、安裝軟體前,請記得先去官方網站輸入你的Email,免費取得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軟體註冊序號。
    01

    第2步  按兩下安裝檔,開始下載主程式並自動安裝。
    02

    第3步  按「Agree & Install」按鈕開始安裝。
    03

    第4步  裝好囉!按「Open」開啟軟體主程式。
    04

    第5步  這就是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的軟體主畫面,如果你要更新病毒馬、程式碼,可以按「Run LiveUpdate」更新,或按「Scan Now」開始幫電腦掃毒。
     05

    第6步  右邊的每種防護功能都可以個別的關閉,當然不建議關閉就是了。
    06

    第7步  按視窗上方的「settings」時,會出現如下圖的設定頁面,每種防護功能都有詳細的選項可調整。
    07

    第8步  這是System Insight視窗,按了「Performance」之後即可檢視目前程式與電腦的運作狀態。
    0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