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MSN Virus Cleaner] MSN病毒、蠕蟲清除工具


MSN是很多人是常生活、工作上的重要溝通工具,不過偶爾如果不小心按到一些有問題的網頁或下載到病毒木馬程式,你的MSN可能就變成朋友間的病毒散播工具。
如果你的MSN常常會在你離線、不使用電腦時亂發病毒連結給聯絡人清單中的其他朋友,或者常會有奇怪的錯誤訊息讓你無法登入或發訊息,若不是帳號密碼被偷,則很可能是某些針對MSN或Windows Live Messenger軟體所設計的病毒程式或木馬軟體在作怪。
如果你在MSN軟體出現異狀後,數次更改密碼還是無法杜絕自動亂發病毒的問題,可以試試看用下面這個MSN Virus Cleaner來掃描看看電腦中是否有惡意程式作怪。


  • 軟體名稱:MSN Virus Cleaner(已改名為:Instant Messenger Cleaner)

  • 軟體版本:3.150.00 beta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79K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coder.tech.officelive.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MSN Virus Cleaner軟體下載回來並安裝好,啟動軟體後桌面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小圖示,請在圖示上按右鍵再點「MSN Virus Cleaner」開啟主視窗或按「Update」更新病毒特徵碼。
    第2步  開啟MSN Virus Cleaner主視窗後,我們可以在「Scan」頁面中點「Start Quick Scan」再按「Scan」按鈕開始掃毒。
    第3步  掃毒完成後會出現一個「Scan Results」的結果,如果有被感染相關病毒,請再按指示完成修復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