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Filterbit 免費「檔案」線上掃毒(8合1)

各種版本的Linux系統或Mac OS X系統,不確定手邊的檔案是否會針對Windows系統有所危害,都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讓我們將可疑檔案上傳到Filterbit網站,並透過其內建的八合一掃毒引擎來檢測檔案是否有問題。

  • 網站名稱:Filterbit

  • 網站網址:http://www.filterbit.com/index.cgi

  • 上傳限制:檔案最大不可超過20MB。

  •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Filterbit網頁,按「瀏覽」選取你要掃毒的檔案,再按「Send File」送出。
    第2步  上傳之後,會經過一段時間的掃毒與檢測,檢測完成後頁面中會列出各個防毒引擎掃毒之後的結果,頁面右下方如果顯示「NO VIRUSES DETECTED 」,則表示你所上傳的檔案安全沒問題。如果有病毒或可疑的訊息,也都會在頁面中顯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