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小紅傘] AntiVir v10.0 防毒強、不佔資源的德國「免費」防毒軟體!(免序號、永久使用)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是一套由德國AVIRA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除了一般賣錢的商業版本,還有專門給個人使用的免費版本。如果你不想再到處找卡巴斯基的破解序號,或者不希望老裝些會拖慢電腦速度、佔資源的程式,那麼,改用這套頗受好評的免費防毒軟體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唷!

Avira小紅傘繁體中文各版本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ntivirus)
軟體性質免費版本,僅限非商業使用 (教育單位,請使用校園授權版本.)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 9.0中文版按這裡 、9.0中文版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防毒大師-繁體中文 (Avira AntiVir Premium )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9.0中文版按這裡 、9.0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繁體中文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9.0中文版按這裡 、9.0備用下載點

軟體名稱小紅傘專頁版 (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
軟體性質此為付費版本,未購買序號可試用一個月
下載點10.0英文版(最新版)
安裝注意:安裝新防毒軟體前,請先移除原本的防毒軟體,重開機後再安裝新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