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小紅傘過期無法更新怎麼辦?

前不知道為什麼,從Avira台灣代理商吉瑞科技網站下載來的中文版小紅傘免費防毒軟體的授權只到2010年7月1日,超過這日期就無法再更新病毒碼。當時我是直接下載英文版的Avira防毒軟體來用就不管它了,不過剛剛又去下載了一次中文版本來用卻還是這樣。








我猜應該是v10的繁體中文版快出來了,不過時程方面有點延誤之類的,不過還是有方法可以解決,直接到Avira官方網站下載授權檔更新一下就可以了,使用期限可以整整直接延長1年。







如果你現在還是使用v9的繁體中文版防毒軟體,可以試試看下面方法更新一下授權檔,即可順利更新病毒碼囉。我實在lag很久...







免費版小紅傘防毒軟體:按這裡下載

Avira免費版權檔下載:按這裡(官方網站)





設定方法:







第1步 如圖,如果你下載了v9的繁體中文版免費小紅傘防毒軟體,安裝好之後卻發現授權日期只到2010/7/1,請依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第2步 開啟Avira官方網站,在「License file for Avira AntiVir Personal」上面按一下,將授權檔下載回來。











第3步 將下載回來的「hbedv.key」檔案直接複製到以下位置、覆蓋掉原本的檔案即可。











檔案儲存位置:



32位元Windows系統: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



64位元Windows系統:C:\Program Files (x86)\Avira\AntiVir Desktop















第4步 關閉小紅傘再重開,軟體授權日期即可自動延長一年。













注意!



沒法覆蓋怎麼辦?

1.開啟小紅傘,點入右上的設定

2.把「專加模式」打勾

3.點選一般

4.點選安全性

5.「保護檔案和登錄檔免於被操作」取消打勾

6.點選套用

7.開啟小紅傘的安裝資料夾,把剛剛下載好的.key覆蓋上去

8.把「保護檔案和登錄檔免於被操作」重新打勾

9.完成!





















資料來源》重灌狂人 [[免費防毒軟體] 小紅傘過期、無法更新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